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热点回应

收到这种核酸检测的短信提醒怎么办?广州公安回应

来源:广州公安 发布时间:2021-06-07 16:52:3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据广州公安消息,6月6日下午,广州110报警服务台接到大量群众来电,称收到“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来的短信提醒,要求尽快进行核酸检测。

20210607.jpg

  群众主要咨询其个人健康码为“绿码”,且近期已做过核酸检测,是否仍需进行检测?

  据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回应:如群众本人的健康码为“绿码”,且收到短信前3天内已做好核酸检测,则不需要再检测;如群众近3天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请在收到短信的24小时内尽快前往就近的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近期110报警电话有时比较难打进,怎么办?

  由于广州110报警电话接听大量群众来电咨询核酸检测问题,导致线路繁忙,请市民群众耐心等待,110台将尽快接听您的电话。此外,市民群众也可通过微信搜索“广东110”报警小程序进行报警求助,广州110报警服务台将立即在后台跟进处理。

20210607(1).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