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热点回应

新造镇“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正式开展服务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8-21 10:09:0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推进家政服务发展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建设的通知》,全面推动家政服务高质量发展,8月1日,新造镇“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正式开展服务。

  新造镇“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主要负责承接辖区内居民相关家政服务需求,构建集居家、母婴、养老、医疗护理和转介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社区综合服务平台,提供家电清洁、家政服务、心理咨询等12项基础服务。同时,服务站发挥站点培训阵地作用,组织居民就近参加家政培训,为持有“安心服务证”的家政服务人员优先提供就业匹配服务,为符合条件的居民提供免费或低偿的公益性家政服务,实现“家政服务+培训+就业”一体化。

  新造镇“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地址:番禺区新造镇兴华路13号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五早上8:30—12:00,下午13:30—18:00

  联系电话:13624965500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