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热点回应

2024年番禺迎春花市南村花街来啦!这条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2-04 16:20:1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4年番禺区迎春花市南村花街于2月1日(年廿二)至2月9日(除夕)在南村镇文明路路段举行,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迎春花街筹备及举办期间文明路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临时交通管制情况说明如下:

  一、临时交通管制时间:从1月30日(年二十)至2月9日(除夕),为期11天。

  二、临时交通管制路段:对南村镇文明路(国泰路文明路路口至南富路文明路路口)全路段双向车道实施交通临时管制,除持有通行证车辆外,其他机动车禁止通行。花街活动举办期间禁止三轮车进入活动场地,如需搬货、运货请于活动场地外围等候。

  三、临时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市民绕道至金江大道、国泰路通行。

  四、花街经营时间:2月1日至2月8日每天9:00至20:00,2月9日9:00至15:00。

  请各位车主配合现场交警部门指挥,按交通标志指引行驶。由此引起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上述路段在花市结束后将马上恢复行驶,特此说明。


  南村镇人民政府

  2024年2月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