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 案例公开

事项信息

咨询烟管加装问题
0820070920064052501
咨询
2020-07-09 20:22:28
办结
​市民反映为番禺区大石街道景华南路商铺业主,欲出租商铺作为从事餐饮业的场所,但该场所并无烟管设计。现咨询如需进行烟管加装需要办理何种手续,提供何种材料。

处理信息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
2020-07-14 15:38:00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回复:咨询烟管加装如何报建,市民诉求加装烟管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和提供何种材料。经研究,拟回复意见如下:(一)根据《广州市城乡规划程序规定》第四十六条,建筑工程经规划验收合格投入使用后,如需加建、改建、扩建的,应当申领加建、改建、扩建部分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二)办理加、改、扩建申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手续应备齐资料依程序向我分局申请,具体表格及办事指南,可在广东政务服务网站(http://www.gdzwfw.gov.cn/portal/branch-hall?orgCode=355743196)下载或到区政务中心规划部门窗口咨询。(三)根据《广州市餐饮场所污染防治管理办法》十二条,餐饮场所不得擅自加设外置烟管,确需加设的,应当征得烟管附着墙体的建筑物业主和烟管周围20米范内所有建筑物业主同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