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 案例公开

事项信息

反映核酸检验问题
0321061523363776001
求助
2021-06-15 23:36:38
办结
市民于6月12日在社区进行了大规模核酸检测,至今没有检验结果,现市民希望尽快上传核酸检测报告。

处理信息

番禺区卫生健康局
2021-06-16 15:55:38
番禺区卫生健康局回复: 目前我区正进行大规模核酸筛查、重点区域人群核酸筛查,核酸筛查检测人数较多,检测结果出来后,因数据量大,检测结果上传至穗康等系统上需要时间,我局已经向相关部门反映,要求协调加快数据上传速度,请您耐心等待。另采样现场可能由于环境、设备、操作等因素导致信息录入失败或者不完整,而无法出具核酸检测结果。 有离穗需要或其他急需要求出具核酸结果的群众,建议就近通过有采验核酸资质的医疗机构(区中心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区中医院、区第二人民医院、区第五人民医院、区第六人民医院、区第八人民医院、市桥医院、广东省妇幼保健院番禺院区、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番禺院区、广东祈福医院)的微信公众号或者微信小程序上进行预约,采用单采单检的方式进行检测。具体预约方式以医疗机构微信公众号或者小程序上发布信息为准。急危重症患者请尽快到就近医院急诊科就诊。 疫情期间,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