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 案例公开

事项信息

反映设立前置审批事项问题
0821061517123455501
咨询
2021-06-15 17:16:47
办结
​市民反映其公司需要增加“语言能力、艺术、体育、科技等培训的营利性民办培训服务机构”该经营范围,但系统无法添加且被告知需要办理相关前置审批方可选择添加。现市民咨询上述前置审批事项的办理途径及所需资料、流程。

处理信息

番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06-16 11:33:12
【番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2021年6月16日上午10点54分电话回复咨询人,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80号)对校外培训机构审批登记的要求,2021年4月2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教育培训类的经营范围进行了调整,语言艺术类等培训机构原属于一般经营范围的,现已经调整为前置许可项目。鉴于目前省、市尚未有艺术类 、体育类等机构的设置标准, 也尚未明确行政许可部门。如企业经营项目不涉及学科类教育培训项目,可选择“健身休闲活动”、“文艺创作”等近似的经营范围表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穗康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穗康”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