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广州市番禺区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113007523816M/2021-00027 分类:
发布机构: 广州市番禺区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1-03-09
名称: 广州市番禺区交通运输局关于优化调整番4B和番微公交5线路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09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广州市番禺区交通运输局关于优化调整番4B和番微公交5线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番交运〔2021〕151号

  广州市番禺区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区悦和投资有限公司:

  为了方便融穗澜湾、柏丽花园周边市民公交接驳地铁出行,经现场踏勘,我局决定对番微公交5、番4B线路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共汽车番4B线路双向增加停靠融穗澜湾站。番微公交5线路具体停靠站点和营运时间见附件。

  二、上述调整自2021年3月25日首班车起实施。

  三、公交企业请提前做好线路调整车辆“三牌”、车载报站器等导乘设施的更新及群众宣传解释工作;悦和公司请做好沿途站牌信息变更工作,同时做好相关站点、线路调整宣传告示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公共汽车线路优化调整表

                              广州市番禺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3月8日

番交运[2021]151号 附件:公共汽车线路优化调整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