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广州市番禺区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113007523816M/2021-00040 分类:
发布机构: 广州市番禺区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1-04-06
名称: 广州市番禺区交通运输局关于迁移旧水坑村委公交站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06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广州市番禺区交通运输局关于迁移旧水坑村委公交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番交运〔2021〕248号

  广州市番禺区公共汽车有限公司、番禺区悦和投资有限公司:

  为保障市民候乘安全,经现场踏勘,我局决定对旧水坑村委公交站作出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旧水坑村委(北行)公交站往南迁移约80米,旧水坑村委(南行)公交站往南迁移约100米至合适位置(具体位置以踏勘为准)。

  二、公交公司负责做好司机宣传告知、市民出行指引、更新车辆相关导乘设施信息等工作。

  三、悦和公司负责迁移旧水坑村委(双向)临时公交站站牌,并做好相关告示。

  四、上述调整自2021年4月9日起正式实施,线路营运时间维持不变;站牌迁移产生费用由我局解决。

  特此通知。

  广州市番禺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