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广州市番禺区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113007523816M/2021-00098 分类:
发布机构: 广州市番禺区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1-06-25
名称: 广州市番禺区交通运输局关于迁移大学城外环西路公交总站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6-25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广州市番禺区交通运输局关于迁移大学城外环西路公交总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番交运〔2021〕476号

  广州公交集团第三公共汽车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  

  根据区政府工作会议纪要[2021]27号(关于北亭广场升级改造工程建设工作)文件精神,由创元公司落实大学城外环西路公交总站(北亭广场)的搬迁工作,经现场踏勘,该站点于6月21日通过现场验收。我局决定对大学城外环西路公交总站(北亭广场)作出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交总站“外环西路(北亭广场)”迁移至原址以南40米处,站点名称调整为“外环西路总站(青创汇)”,调整大学城环线2路由此站点始发。

  二、上述调整自2021年6月25日首班车起实施。

  三、关于公共汽车252线路具体调整由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实施。

  四、请公交企业提前告知相关线路驾驶员,做好市民出行指引,及时更新公交车辆相关导乘设施信息及群众宣传解释工作。

  五、请悦和公司在原站点位置做好告示工作,在实施调整前完成新站点站牌信息设置,并组织进行现场验收。

  六、上述迁移公交站点产生的相关费均由广州创元投资有限公司负责。

  特此通知。

  广州市番禺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