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广州市番禺区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113007523816M/2021-00158 分类:
发布机构: 广州市番禺区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1-09-23
名称: 广州市番禺区交通运输局关于临时增设地铁沙溪公交站点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23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广州市番禺区交通运输局关于临时增设地铁沙溪公交站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番交运〔2021〕695号

  广州市一汽巴士有限公司番禺分公司、广州市番禺区悦和投资有限公司:

  为配合地铁十八号线沙溪地铁站开通,满足市民在沙溪地铁站公交地铁接驳出行需求,经现场踏勘,我局决定将沙溪地铁站附近公交站点更名,并临时增设一个公交站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沙溪地铁站E1出口往西50米合适位置(具体位置以现场踏勘为准)增加公交站点“地铁沙溪站(E1出口)”(西行),途经的公交地铁接驳专线4路和番185路停靠此站。

  二、公交站点“海珠路站”更名为“地铁沙溪站”,途经停靠的公交线路为90路、番182路、番185路、番191路、公交地铁接驳专线4路等5条线路。

  三、上述调整自2021年9月26日首班车起实施。

  四、延迟公共汽车公交地铁接驳专线4路末班车营运服务时间,沙溪大道东总站由23:00延长至23:40发班,海龙湾总站由22:35延长至23:00发班,完成地铁沙溪站末班列车公交接驳服务;公共汽车公交地铁接驳专线4路末班车营运服务时间于2021年9月30日首班车起实施延长。

  五、公共汽车90路相关公交站点更名调整由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实施。

  六、请公交企业提前告知相关线路驾驶员,做好市民出行指引,及时更新公交车辆相关导乘设施信息及群众宣传解释工作。

  七、请悦和公司在原站点位置,提前7日做好告示工作,在实施调整前两天完成上述站点临时站牌设置建设,并组织进行现场验收,站牌调整设置等相关费用由我局解决。

  特此通知。

  广州市番禺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