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调查征集

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再次公开征集2020年番禺区十件民生实事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9-11-25

根据《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番禺区十件民生实事办理工作程序规范(试行)的通知》(番府办〔2014〕59号)要求,前期我们通过多种渠道就“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开展了第一轮无导向性意见征询工作,并按照“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具有普遍性和可操作性、不违背法律法规和现行政策、不超出我区事权范围”等原则,归纳梳理社会各界、区“两代表一委员”和有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了2020年番禺区十件民生实事备选项目。现将备选项目在番禺区政府门户网站(www.panyu.gov.cn)、《番禺日报》、“广州番禺发布”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番禺公共服务”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再次向社会公众和各界人士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5日。 二、提交方式:1.电子问卷请直接在番禺区政府门户网站“调查征集”栏提交,选出您认为应该列入2020年民生实事的备选项目,并勾选对应的选项框。2.每人选择10件,多于或少于10件无效。 期待您的建议,感谢您的参与!

1、2020年区十件民生实事备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