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调查征集

番禺区市民质量满意度调查问卷

发布日期: 2019-12-06

尊敬的女士/先生,您好! 区市场监管局希望通过此次问卷调查, 了解我区市民质量满意度相关情况,请结合您的实际情况,真实 客观地对我区质量情况进行评价,此调研结果仅供科学研究使用, 我们将严格为您保密。 征集时间:2019年12月6日至2020年1月6日

1、您是否知晓“品筑番禺 质惠民生”是番禺区的质量精神口号?
2、您是否知道本区的质量问题投诉热线(如 123112365 等)?
3、您认为质量在您的工作和生活中重要吗?
4、您是否知道本区开展的一些重要质量活动(如质量月、世界计量日、315 消费者权益日、食品安全宣传周、执法打假等)?
5、您是否愿意参与本区为提升质量安全开展的相关活动?
6、当您在工作 或生活中遇到质量问题时,会采取哪种方式应对?
7、质量强区活动是推动建设质量强国,进一步动员全社会重视和 加强质量工作而开展的一项活动。您认为本区有必要开展创建" 质量强区"活动吗?
8、您觉得番禺区今年的整体质量情况与去年相比是:
9、您在日常生活中对从番禺区市场上购买的食品的质量安全感到满意吗?
10、您在日常生活中对从番禺区市场上购买的药品的质量安全感到满意吗?
11、您在日常生活中对从番禺区市场上购买的农产品的质量安全感到满意吗?
12、您对番禺区市场上所销售的家电产品(如冰箱、电视机、洗衣机、空调等)的质量感到满意吗?
13、您对番禺区市场上所销售的日用消费品(服装家纺类)的质量感到满意吗?
14、您对番禺区市场上所销售的日用消费品(日化产品)的质量感到满意吗?
15、您对番禺区市场上所销售的日用消费品(其它家居用品)的质量感到满意吗?
16、您对番禺区市场上所销售的进口商品的质量感到满意吗?
17、您对您居住的小区物业服务质量满意吗?
18、您对番禺区餐厅和饭店(如大型餐饮企业或著名餐饮企业)的服务质量满意吗?
19、您对番禺区餐厅和饭店(如大型餐饮企业或著名餐饮企业)的卫生环境满意吗?
20、您对番禺区商贸环境(如大型百货商场、超市等购物场所)服务质量满意吗?
21、您对番禺区旅游景区(点)的服务质量满意吗?
22、您对番禺区中小学校教育质量满意吗?
23、您对番禺区医疗机构的医疗服务质量满意吗?
24、您对番禺区医疗机构的设施条件和就医环境满意吗?
25、您对番禺区的金融(银行、证劵部门等)服务质量感到满意吗?
26、您对番禺区的物流(快递,邮政等)服务质量感到满意吗?
27、您对当前番禺区在提供就业培训和居民就业帮助方面的服务满意吗?
28、您对番禺区社区配套服务(如美容美发、家政服务、菜市场、社区诊所、文化体育设施等)丰富便利满意吗?
29、您对当前番禺区政府行政事务办理人员的服务态度满意吗?
30、您对现居住的住宅建筑质量安全满意吗?
31、您对番禺区公共建筑(如商场、电影院、学校、医院)的质量 安全满意吗?
32、您对番禺区生活用水供应的稳定性、可靠性满意吗?
33、您对番禺区生活用电供应的稳定性、可靠性满意吗?
34、您对番禺区生活用气供应的稳定性、可靠性满意吗?
35、您对番禺区的绿化建设工程是否满意?
36、您对番禺区的市政工程(如交通、给排水、通信等城市基础设施)的工程质量感到满意吗?
37、您对番禺区的生态环境,如空气状况满意吗?
38、您对番禺区日常生活中的噪声控制满意吗?
39、您对番禺区市容市貌(城市绿化、街道卫生、城市建筑美观)满意吗?
40、您对番禺区政府的基本公共卫生防疫服务满意吗?
41、您对乘坐番禺区公共交通工具(高铁、公共汽车、地铁、出租车等)出行便利程度满意吗?
42、您对番禺区游乐场所的游艺设施等公共设备的安全性、可靠性满意吗?
43、您对当前番禺区公共文化体育设施便利性满意吗?
44、您对当前番禺区基本养老保障的状况满意吗?
45、您对当前番禺区城镇住房保障或农村危房改造的现状满意吗?
46、您对当前番禺区的创业环境是否满意?
47、您认为当前番禺区的社会诚信度如何?
48、您对当前番禺区的社会治安是否满意?
49、您对当前番禺区的社会文明状况是否满意?
50、您对当前番禺区政府处理突发事件的状况是否满意?
51、您对当前番禺区政府政务公开的状况是否满意?
52、您对当前番禺区政府行政事务办理效率是否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