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告栏

调查通告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1-12 16:14:3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粤番渔调告〔2021〕第1号


  


  依据《广州渔政机构办理渔业违法捕捞无主案件操作规范》的规定,现通告如下:

  2021年1月7日15时00分,广东省渔政总队番禺大队在沙湾水道附近查获1艘涉嫌使用电力破坏渔业资源的方法进行捕捞的无牌木质船舶,该船船长4.88米,船宽1.01米,无动力,电鱼机一套,船舱有渔获物杂鱼8.25公斤,当事人在查处过程中逃逸。广东省渔政总队番禺大队已将渔获物现场放生并对涉案船舶、相关工具进行登记保存。请当事人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前往广东省渔政总队番禺渔政大队接受调查并有权进行陈述、申辩。逾期未行使陈述、申辩权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通告时间:2021年1月12日-2月10日

  联系地址:番禺区市桥街长堤东路71号

  联系电话:020-84839810

     

广东省渔政总队番禺大队

  2021年1月1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穗康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穗康”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