禺山清风
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禺山清风 > 新闻频道 > 番禺动态

正文信息

以魄力耐力定力投身疫情防控持久战----记区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刘建勇
发表时间:2023-01-06 11:06:43信息来源:番禺区纪委监委T浏览字号:

  自10月18日起,刘建勇同志已连续一个半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结束花都支援后,便马不停蹄在海珠封控区就地下沉参与志愿服务。作为一名党员、军转干部和纪检监察干部,刘建勇时刻以最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充分展现了打赢持久战的毅力、打赢攻坚战的决心。协调统筹展“魄力”。在为期两周的花都支援中担任一组领队,协调小组人员及任务分工、统筹物资保障,在前方领着,在后方护着。主动承担最辛苦的夜班值守工作,进行小区巡逻、卡口值守,耐心劝返下楼群众、认真做好内外传递物资消毒,满眼的红血丝和一身的蚊子包都是他的战斗“勋章”。每日主动打扫志愿者支援休息点,让每次“打仗”后的凌乱回归干净整洁有序、安全舒心放心。持续作战展“耐力”。结束花都支援回到海珠封控区的家中的次日,便积极响应号召,边克服自身物资紧张的困难,边就地下沉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每日准时到岗、主动担当,布置核酸检测场地、协调扫码人员轮岗、收集样本、维持秩序,助力社区平稳、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临危受命展“定力”。随着疫情形势的不断变化,奉命担任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委员,兼任领导并统筹社区应检尽检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带着集中支援中的经验和反思,不断统筹优化社区核酸检测细节,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质增效,社区专门发来表扬信,对刘建勇的付出做出肯定、表达感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