禺山清风
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禺山清风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正文信息

传承廉洁家风 清正党风政风 ——石壁街开展走进余荫山房家风家训廉洁文化基地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6 13:46:14信息来源:番禺区纪委监委T浏览字号: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营造以德治家、以廉养家的家庭廉洁文化氛围,近日,广州南站管委会、石壁街道办事处率先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家属前往我区家风家训廉洁文化基地余荫山房参观学习。

1.png

  参观家风家训廉洁文化主题展览

  “百年邬氏百年堂 清正家风永流芳”主题展览弘扬了清正廉洁、修德于乡的中华传统古训;一身正气豪情壮,两袖清风意志昂——廉洁文化微电影《清风》寓教于乐,抒浩然正气,意蕴隽永;真英雄情自慷慨,品自端方——勤廉廊上,《邬氏家训》《治家要义》荫福后世修身立德、廉洁奉公……

2.png

  在家风学堂内观看微电影《清风》

  对此,参与的家属深有感触地表示,好家风是家庭薪火相传的精神力量,是华育后代之必然。以“小家庭”话“大廉政”,滴水汇海,方能铸就国家反腐基石。

3.png

  参观“勤廉廊”

  南站管委会和街道办将持续落实纪律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分批前往余荫山房参观学习,用好用活廉政教育的源头活水,厚植良好家风家训土壤,以好家风清正党风政风。

4.png

  南站管委会和石壁街领导班子及其家属合照



(来源:石壁街纪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