禺山清风
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禺山清风 > 新闻频道 > 综合要闻

正文信息

番禺区卫健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一把手”述责述廉会议
发表时间:2023-03-08 17:31:51信息来源:番禺区纪委监委T浏览字号:

    近日,区卫生健康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一把手”述责述廉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恩铭出席并讲话。区纪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卫生健康局下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等共78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08172705.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围绕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严把干部选拔任用政治关和廉洁关、加强作风建设、履职尽责主动监督等方面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区中医院党委等7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遵守廉洁纪律、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等进行述责述廉,并接受评议。会上,张恩铭同志对区卫健系统2022年度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卫健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区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发挥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清醒认识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复杂严峻形势,进一步加强监督,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三是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正风、肃纪、反腐,抓好卫健系统廉洁医院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