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资讯 >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专题

我区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迎国检工作会议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政府 发布时间:2019-05-15 06:55:2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514日,我区召开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迎国检工作会议,总结前阶段工作情况,布置下一阶段迎国检工作任务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处长柯显东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覃海深,区旅创办,相关职能部门,各镇街以及文商旅业的相关负责人等共约200参加了会议。

覃海深指出,经过两年多的创建和前期迎省检的扎实工作,我区已于今年4月,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初审,作为全省三个推荐单位之一,于5月至7月代表广东省接受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的验收认定。这就意味着我区的创建工作已经站在了一个更高更新的点上,代表广东省迎接国家文旅部的检阅。覃海深就迎国检工作提出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以最佳状态迎接国检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我区迎检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领导下,继续坚持党委、政府对旅游工作的领导,各部门联动、全社会参与的旅游综合推进机制。二是精心组织,扎实细致落实各项迎检任务。各职能部门、各镇街文商旅企业要切实负起责任,定员定位置定时标准定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三形成合力,全方位推进迎检工各有关部门、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公共配套,按要求增设全域全景图、旅游指示标同时强化督,确保落实整改到位。区旅创办不间断开展日常查工作,督促相关单位共同完成各项迎检工作任务。

会议对我区迎国检工作任务进行详细部署。据悉,国检主要是在会议审核的基础上进行现场检查,内容涵盖体制机制、政策保障、公共服务、供给体系、秩序与安全、资源与环境、品牌影响、创新示范8大方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