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资讯 >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专题

全域旅游 | 诗情“花”意 “紫”在园中,余荫山房紫薇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政府 发布时间:2019-07-08 10:34:0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盆景课堂、摄影采风、插花体验……每周末,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活动在余荫山房上演,让前来参观的市民、游客感受古典园林独特的文化气息。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活动,为第二届余荫山房紫薇文化旅游节增添了一道雅趣,也丰富了广大市民、游客的暑假文娱生活。

旗袍摄影采风活动

7月6日,紫薇花海旗袍摄影采风活动暨广州市摄影家协会、番禺区市桥摄影协会摄影基地挂牌仪式在余荫山房举办,旗袍、摄影爱好者欢聚一堂。一众佳人风采奕奕,身穿旗袍风韵十足,漫步在山房的幽径,穿梭在紫薇花海中,静默成诗,婉约中透着古意,当她们携一袖暗香流韵,把东方女子的传统美感,含蓄的性情表现的淋漓尽致。旗袍秀引来摄影师和围观游客纷纷拍照称赞,摄影师全不顾热情如火的烈日,抓拍抢拍各种镜头,为花海中的山房留下了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插花体验

7月7日,一场诗情花意,芬芳浓郁的插花体验课活动在余荫山房园林共享书吧上演,将花卉的艺术与生活的美相融。花艺老师从花枝修剪、造型搭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向游客们普及了基本插花常识及操作要领,并进行现场演示。游客在老师的精心指点下,完成了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为扩大群众参与,旅游节开幕至8月底期间,还策划推出了紫薇文化周末,逢周末推出插花、盆景、摄影采风等文化体验项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