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资讯 >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专题

盘点番禺区内两个 人少景美的免费小岛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政府 发布时间:2019-06-25 03:20:1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在番禺,除了出名的A级景区,还有两座海岛美如仙境,堪称世外桃源的小岛,你是否去过?

海鸥岛

海鸥岛是一个没有海鸥的岛屿,位于番禺区石楼镇,属于3A级景区,天气好的时候

还能看到莲花山观音像。海鸥岛有非常多的农家乐,海鲜也非常丰富和鲜美,很多外地人都会特意驾车前来尝鲜。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东郊石楼镇

游玩时间: 建议2-3小时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门票信息:无需门票

交通:地铁三号线市桥站C出口到市桥汽车站乘坐海鸥岛专线车

观龙岛

观龙岛归属番禺区,位于市桥水道和沙湾水道之间。由于观龙岛开发晚,所以原生态环境保留较好。岛的最南端是浩瀚的狮子洋,狮子洋和田园人家、加上风景秀美空气清新,吸引了大量骑行爱好者前来。当地仍保留着“芭蕉河汊鱼虾小桥流水人家”的风貌,所以有不少想要体验安静小岛生活的旅行爱好者会选择来这“寻宝”。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观龙岛

游玩时间: 建议1天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门票信息:无需门票

交通:乘坐番28路于观龙岛总站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