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资讯 >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专题

为全域旅游事业建言献策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政府 发布时间:2017-03-14 08:21:1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区科工商信局召开旅游企事业单位座谈会

2月28日,区科工商信局召开旅游企事业单位座谈会,研究讨论推进我区创建全域旅游工作。我区旅游企事业单位的相关负责人近30人出席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各单位的负责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认为,应进一步加强番禺整体旅游形象的营销力度,将番禺旅游事业做大做强;加大对企业提升服务、管理软硬件水平的奖励力度;扶持各类旅游新业态,鼓励企业挖潜创新;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客观评价旅游企业服务质量和对本地旅游事业的贡献程度等。

为全面开展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我区将出台相关旅游扶持政策,加大对旅游业的扶持力度。近年来,我区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鼓励旅游企事业单位提质增效,培养旅游管理和服务人才,促进旅游业发展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16年,全区接待旅游总人数3754.96万人次,旅游总收入404.54亿元,分别比2011年增长91.6%和351.6%。经国家旅游局批准,番禺成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这是我区旅游业发展的重大机遇,但也对我区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