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资讯 >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专题

我区3个景区获评“2018年度最受网络关注品牌景区”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政府 发布时间:2019-09-20 07:33:2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5日,广州地区旅游景区协会第四届第三次会员大会上,我区的余荫山房、长隆旅游度假区、岭南印象园同获评“2018年度最受网络关注品牌景区”。

此次会议是文化旅游景区行业的一次盛会,集合旅游、文化、教育等社会资源,跨行业的大型沟通和交流盛会,实现各行业的优势互补,也是响应国家全域旅游发展政策,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

余荫山房作为番禺三大国宝级文物保护单位之一,可谓是岭南园林建筑的典范,是唯一一座被1:1复制展示在中国园林博物馆的岭南园林代表作。这里有最原汁原味的古建筑,品类繁多的名树古木,琳琅满目的三雕一塑,五彩斑斓的满洲窗……一步一景,精妙绝伦。如今,更成为了广州最热门最潮的古风拍摄圣地之一。余荫山房还时常举办广绣、漆器、图画灯笼绘彩、灰塑等免费的传统工艺学习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和认可。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是首批国家5A级景区,国家文化部命名其为“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集旅游景区、酒店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拥有多种游乐设施,拥有令人乐而忘返的“魔力”。

岭南印象园位于广州大学城(小谷围岛)南部,原练溪村的区域内,总占地面积16.5 公顷,是集观光、休闲、娱乐、住宿、餐饮、购物,体验岭南乡土风情和岭南民俗文化的旅游景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