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资讯 >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专题

广东省旅游景区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出炉,番禺区多家景区上榜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政府 发布时间:2019-08-19 09:49:3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由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中山大学城市化研究院、知景大数据工作室(技术支持)联合推出的《广东省旅游景区游客满意度大数据调查报告(2018年第二季度)》出炉,番禺区景区再获佳绩。

景区热度榜单:番禺区的长隆旅游度假区稳居“游客评论热度”第一,不得不说,主题游乐类景区是广东旅游的名片,在广东旅游景区中竞争优势明显。

游客满意度榜单:长隆旅游度假区、宝墨园、广东科学中心、岭南印象园旅游区都入选“景区满意度”榜单。

宝墨园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沙湾镇紫坭村,建于清朝末年,占地五亩,因破四旧,文物毁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于1995年重建,历时八载,宝墨园经过四期建设,园面积扩至168亩(约10万平方米),集清官文化、岭南园林艺术、岭南古建筑、珠三角水乡特色于一体,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广东科学中心坐落于广州大学城,是以“自然、人类、科学、文明”为主题的一个不以营利为目的的社会公益性事业机构。是为公众提供科普教育的社会科技活动场所。科普旅游休闲的示范景点。

岭南印象园位于广州大学城(小谷围岛)南部,原练溪村的区域内,总占地面积16.5 公顷,是集观光、休闲、娱乐、住宿、餐饮、购物,体验岭南乡土风情和岭南民俗文化的旅游景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