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资讯 >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专题

全域旅游 | 与广绣传承人面对面,变身绣娘,感受指尖的喜悦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政府 发布时间:2019-08-08 09:42:3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广绣是岭南传统民间工艺,以针为笔,以线着色,反映了岭南人们各时段审美观和文化内涵。它的针法变化在四大名绣中最为丰富,一针一线,一起一落间,蕴含着数不尽的针法变化。

作为传统女红,千百年来也是众多女子比试的才艺之一。本期余荫山房的体验课将以布代纸,用针作笔,带您走进针线的艺术世界,解读广绣独特的一面,让你一览广绣芳华,并与你一同探寻广绣历史文化内涵。

此次广绣体验课邀请了广绣家族第六代传承人梁晓曼老师前来授课,梁老师出生于番禺新造镇北亭村广绣世家,从小跟随母亲梁秀玲学习刺绣,对广绣有浓厚的兴趣,在多所学校中作为广绣培训老师传播广绣艺术。

参加本次广绣体验课里不仅能欣赏到广绣精美刺绣作品,还能近距离与刺绣老师交流互动,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动手体验广绣技艺。

广绣体验课公开招募

时间:8月10日15:00-16:00

地点:余荫山房书吧

活动费用:免费

招募人数:20名(10周岁以上,额满即止)

报名方式:在微信公众号<余荫山房>留言:“姓名+联系电话”

入园凭证:凭短信通知或公众号回复内容到余荫山房售票处兑换广绣体验券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