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资讯 >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专题

百里珠江・水上画廊——珠江日游“莲花山之旅”在广州珠江天字码头扬帆起航

来源:番禺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27 17:16:4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6日,百里珠江・水上画廊——珠江日游“莲花山之旅”在广州市珠江天字码头扬帆起航。本次活动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区人民政府共同指导,番禺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番禺莲花山旅游区、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广州之星游轮有限公司承办,并邀请了市劳模代表、主要旅行社、景区等旅游行业代表以及媒体记者约120人出席参与。

  本次珠江日游采用水上游览与陆地参观相结合的方式。游客从广州天字码头出发,一路向东行,经江湾大桥、海印桥、二沙岛、中大码头(中山大学北门广场)、广州大桥、广州塔、海心沙、琶洲会展、黄埔军校。抵达莲花山码头后上岸参观莲花山景区,后返回天字码头。行程融合“珠水夜韵”及“莲峰观海”两大著名旅游景观,一路上不仅可以欣赏珠江两岸旖旎风光,还能领略岭南水乡风情、惊叹西汉人工丹霞奇观、品尝番禺地道美食、购买莲花山特色文旅产品等。

  珠江游是广州旅游的城市名片之一。通过重启珠江日游“番禺莲花山之旅”航线,促进珠江两岸历史建筑活化和旅游资源相结合,打造珠江日游经典线路,满足“五一”小长假休闲观光旅游需求,促进疫情后经济复苏,助力番禺区全域旅游发展。同时,也为推进莲花山旅游区提档升级提供新动能。

  百里珠江・水上画廊——珠江日游“莲花山之旅”航线将于五一期间每天开航,以后逢节假日每天8:30从天字码头发班,迎接八方游客畅游广州、打卡珠江,尽享“岭南古邑·粤韵番禺”的独特魅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