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公开 > 招考信息

番禺区2020年度第二批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考笔试安排公告

来源:番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1-18 08:49:1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由于报名参加番禺区2020年度第二批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的困难高校毕业生人数小于岗位人数,根据《番禺区2020年度第二批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考公告》要求,我局定于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上午组织全体报名考生在广州市市桥桥兴大道10号番禺人才办公大楼(市桥汽车站西门南侧)进行笔试,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一、打印准考证时间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0年11月19日9:00时至2020年11月22日9:00时止,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打印。

  二、打印准考证网址:

  https://b.pyrc.com.cn/jlbnet/2020jygg/wsxt

  三、招聘工作中的疫情防控

  (一)考生须在微信小程序登陆“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的考生,方可参加线下公开招聘活动。

  (二)考生进入公开招聘相关程序现场,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

  (三)参加公开招聘线下程序的考生应了解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返粤,并按属地化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以免耽误考试。

  (四)请考生注意身体、劳逸结合,配合我区疫情防控实际工作,遵守考场工作人员的指引安排。从公告即日起,尽量不要进入中高风险地区。

  

广州番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1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