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公开 > 招考信息

关于开展2020年番禺区部分机关事业单位招聘租赁合同工现场资格审核的通告

来源:番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12:39:5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上级关于有序恢复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公开招聘线下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我区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现就2020年番禺区部分机关事业单位(番禺区政府办公室、番禺区纪委监委、番禺区基本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招聘租赁岗位合同工现场资格审核的通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核的时间:2021年1月6日上午9:30-12:00,下午2:30-5:30

  二、现场资格审核的地点:番禺区市桥桥兴大道10号番禺人才办公楼二楼(市桥汽车站西门旁)

  三、现场资格审核时须提供的证件、资料及有关要求:

  1.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2020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

  2.职位其他资格条件的有关证明材料,如:证书、证明等。

  3.《番禺区机关和事业单位招聘租赁岗位合同工报名表》(网上预报名后可自动生成)。

  四、疫情防控

  (考生须在微信小程序登陆“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的考生,方可参加线下公开招聘活动。

  (二)考生参加公开招聘线下程序入场时,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

  (三)参加公开招聘线下程序的考生应及时了解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返粤,并按属地化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以免耽误考试。

  五、特别提醒

  (一)考生务必带齐相关证明资料准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核,没有在网上预报名的不接受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

  (二)请考生注意身体、劳逸结合,配合我区疫情防控实际工作,遵守考场工作人员的指引安排。从公告即日起,尽量不要进入中高风险地区。

  

广州市番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3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