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公开 > 招考信息

关于广州市番禺区2021年公开选调(调任)副处级干部考试防疫工作及取消部分职位开考的通知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3-05 15:03:0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广州市番禺区2021年面向全国公开选调(调任)副处级干部公告》的规定,现将有关考试防疫要求以及取消部分职位开考通知如下。

  一、考试防疫工作要求

  为保证开考职位的考试顺利开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有关规定,现就做好考试防疫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所有考生必须同时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

  “粤康码”或“穗康码”、《考生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方可参加考试。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2.考前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考生;

  3.考前14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域旅居史的考生;

  4.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区域旅居史,且未持当地指挥部批准证明和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三)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需提供有效核酸检测阴性等证明:

  1.“粤康码”或“穗康码”为红黄码(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除外)且不在隔离期内的考生,考前14天内(不含考试当天)有发热等疑似症状的考生,需提供考前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地区旅居史且持当地指挥部批准证明的考生,发生本地疫情时防控区域内除不能参加考试3种情形外的考生,需提供考前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前14天内从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地级市(直辖市为区)的其他地区(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进入广东的考生,需提供考前7天内广东省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考生应自备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视为放弃考试资格。考生应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对违反防疫要求、隐瞒或者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二、取消开考的职位

  根据《广州市番禺区2021年面向全国公开选调(调任)副处级干部公告》的规定和报名情况,广州市番禺区发展和改革局四级调研员等职位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现取消以下职位的选调(调任)考试:

序号

选调(调任)

机关

职位名称

职位代码

选调(调任)人数

通过审核的

报名人数

备注

1

广州市番禺区发展和改革局

四级调研员

0102

1

1

取消开考

2

广州市番禺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四级调研员

0301

1

0

取消开考

3

广州市番禺区石壁街道办事处

副主任

0401

1

1

取消开考

附件:考生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