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公开 > 招考信息

广州市番禺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来源:番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15:58:4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广州市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实际,现重新启动广州市番禺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具体补充公告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时间

  广州市番禺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2021年公开招聘打印准考证时间调整为:2021年7月26日9:00时至28日24:00时。笔试时间拟定于7月31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请各应聘人员及时登录原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按时参加笔试。

  二、招聘工作中的疫情防控

    (一)应聘人员应在考前14天申领“粤康码”,如实申报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的人员,方可参加线下公开招聘活动。  

      (二)应聘人员进入公开招聘相关程序现场,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考场。

  (三)参加公开招聘线下程序的应聘人员应了解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返粤,并按属地化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以免耽误考试。考前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不能参加考试。

  (四)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疑似症状,或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应聘人员,须进行核酸检测,参加考试时需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特此公告。

  

广州市番禺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7月1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