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公开 > 招考信息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番禺考区面试公告

来源:番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22 18:19:3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广州市番禺考区现场资格审核已经结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要求和工作进度,现对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二、面试合格分数线: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合格分数线的不予录用。

  三、面试时间:2021年11月25日、26日,共2天,具体安排详见附件。考生报到时间为:面试当天上午8:00—8:30;下午1:00—1:30。考生具体的报到时间以到达面试地点时间为准。

  四、面试地点:广州番禺人才资源租赁服务中心招聘大厅(广州市番禺区市桥桥兴大道10号-番禺人才办公楼〔市桥汽车站西门旁〕)

  五、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如实进行健康申报,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考试当天考生“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并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方可参加考试。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面试。一是“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二是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三是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其他地区的考生。

  3.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并追究本人及相关人员的责任。

  4.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面试时除外),若出现不适症状或检测发现体温≥37.3℃时,立即带至临时医学观察点,由医务人员对其进行排查,分类进行处置。

  六、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

  2.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按本公告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时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和聘用资格。

  3.考生报到后,关闭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4.考生报到时,工作人员按招聘岗位组织考生抽签,决定面试的先后顺序,考生应按抽签确定的面试顺序进行面试。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番禺考区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xls


广州市番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2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穗康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穗康”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