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公开 > 招考信息

关于广州市番禺区城市更新发展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现场资格审核以及面试工作安排的公告

来源:番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5-17 12:52:4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广州市番禺区城市更新发展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笔试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查询、现场资格审核以及面试工作安排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核

  (一)参加审核对象

  请各考生登录原报名系统(https://b.pyrc.com.cn/jlbnet/2021csgx/wsxt)查询本人笔试成绩,“是否取得现场资格复审”栏标注“是”的考生可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5月25日(星期三)上午9:00-11:30时,下午2:00-5:00时;

  地点:广州市番禺区人才资源租赁服务中心二楼招聘大厅(广州市番禺区市桥桥兴大道10号番禺人才办公楼〔市桥汽车站西门旁〕)

  (三)提交材料及要求

  考生参加现场资格审核须提交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

  2.笔试准考证;

  3.有效居民身份证、本人户口簿、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及鉴定证明;

  4.岗位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如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

  考生应提供材料原件供资格审核人员审验,并提供复印件供资格审核单位留存。应聘人员出示证明材料应与网上报名时上传的材料一致,并符合应聘岗位资格条件和聘用条件。未按要求准备材料或材料不齐的,资格审核不予通过。考生可以补充材料,但必须于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下午5:00时之前送达至(广州市番禺区人才资源租赁服务中心,联系人:邓小姐,联系电话:020-84630498),逾时不再受理。

  (四)其他事项

  1.考生提供的初审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弄虚作假的将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2.对考生报考资格的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的后续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3.考生身份证遗失的,须持临时身份证代替,其他证件不能代替居民身份证。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详见下表)

职位代码

单位名称

考生到达时间

面试时间

A001

广州市番禺区城市更新发展中心

专业技术岗位十级

请考生于当天下午1:25时前到达候考室13楼(1307室)报到,下午1:35时未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和聘用资格。

2022年5月27日(星期五)下午2:00-6:00

A002

广州市番禺区城市更新发展中心

专业技术岗位十一级

A003

广州市番禺区城市更新发展中心

专业技术岗位十二级

A004

广州市番禺区城市更新发展中心

专业技术岗位十二级

  (二)面试地点

  广州市番禺区人才资源租赁服务中心(广州市番禺区市桥桥兴大道10号番禺人才办公大楼13楼〔市桥汽车站西门南侧〕)。

  (三)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

  2.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考场候考室报到。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本次资格审核和面试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参加人员应当按照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强化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29号)和最新防控通告要求落实。

  (二)考生须在微信小程序登录“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粤康码”或“穗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行程卡正常的考生,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资格审核和面试。不能参加资格审核和面试的人员:①“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②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③未按照我省、市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区,下同)其他地区的考生;④不能提供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材料的;⑤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的考生。

  (三)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广州市番禺区城市更新局

  2022年5月17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