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公开 > 招考信息

关于广州市番禺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相关工作安排的公告

来源:番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05 15:54:4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启动广州市番禺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相关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告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2年8月12日至8月13日,请各应聘人员及时登录原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按时参加笔试。(报名系统网址:https://b.pyrc.com.cn/jlbnet/2022pyjk/wsxt/admin_login.asp)

  二、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拟定为2022年8月14日,具体考试科目、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所示为准。

  应聘人员应凭粤康绿码、行程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派出所出具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2,应聘人员自行下载填报签名)等材料,查验通过后方可进入考场。查验不通过的应聘人员,不得参加考试。开始考试30分钟后,迟到的应聘人员不得入场。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本次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疫情防控要求详见《公开招聘考试疫情防控须知》(附件1)。

  (二)广州市疫情防控政策可能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适时调整,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广州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提前做好准备,确保安全顺利参加考试。因疫情形势再有变化影响考试的,我局将及时在广州市番禺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布有关信息,请应聘人员密切留意,并保持通讯畅通。

  各招聘单位咨询联系电话详见招聘公告。

  

  附件1:公开招聘考试疫情防控须知.wps

  附件2: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wps

  

番禺卫生健康局

  2022年8月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