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公开 > 招考信息

关于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2023年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成绩查询、现场资格审核以及面试工作安排的公告

来源:番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5-23 11:00: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查询、现场资格复审以及面试工作安排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核

  (一)参加审核对象

  请各考生登录原报名系统(https://b.pyrc.com.cn/jlbnet/2023qghj/wsxt/admin_login.asp)查询本人笔试成绩,“进入现场资格复审”栏标注“是”的考生可参加现场资格审核。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5月29日(星期一)上午9:00-12:00;

  地点: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街桥兴大道10号番禺人才办公大楼二楼招聘大厅(市桥汽车站西门南侧)

  (三)提交材料及要求

  考生参加现场资格审核须提交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

  2.笔试准考证;

  3.有效居民身份证、本人户口簿、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及鉴定证明;

  4.岗位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如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

  考生应提供材料原件供资格审核人员审验,并提供复印件供资格审核单位留存。应聘人员出示证明材料应与网上报名时上传的材料一致,并符合应聘岗位资格条件和聘用条件。未按要求准备材料或材料不齐的,资格审核不予通过。考生可以补充材料,但必须于2023年5月29日(星期一)下午5:00之前送达至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联系人:李小姐,联系电话:020-34588029),逾时不再受理。

  (四)其他事项

  1.考生提供的初审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弄虚作假的将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2.对考生报考资格的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的后续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3.考生身份证遗失的,须持临时身份证代替,其他证件不能代替居民身份证。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详见下表)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考生报到时间

面试时间

1

番禺区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广州市番禺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九级管理岗位

请考生当天下午2:00前到达候考室13楼(1307室)按时报到,未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023年5月30日(星期二)下午2:30-6:00

2

广州市番禺区土地利用发展中心

专业技术十二级岗位

3

番禺区房地产测绘和信息管理所

专业技术十二级岗位

  (二)面试地点

  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街桥兴大道10号番禺人才办公大楼13楼(市桥汽车站西门南侧)。

  三、面试要求
       1.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应提前到达面试考场,提前做好准备,确保安全顺利参加面试。身份证原件或派出所出具的临时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证件不齐或查验不通过的人员,不得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2.遗失笔试准考证的人员可以登录报名系统重新打印。如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应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是唯一可以代替身份证作为入场参加面试的法定身份证明凭证,任何其他证件包括:户口簿、护照、工作证、驾驶执照、学生证、身份证办理受理回执、派出所开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等都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面试。

  四、疫情防控要求

  请考生规范佩戴口罩。在公开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招聘单位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广州市番禺区政府门户网站发布公告,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五、咨询电话

  如有问题咨询,请于工作日的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拨打咨询电话020-34588029。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

  2023年5月2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