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公开 > 招考信息

关于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下属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现场资格复审安排的公告

来源:番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11:00: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下属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相关工作要求,现将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下属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现场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请应聘人员登录原报名系统(http://www.pyrc.com.cn)查询本人笔试成绩,确认是否进入现场资格复审环节。

  应聘人员对笔试成绩有疑问的,可以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填好的《应聘人员查分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dashizzb@126.com并拨打联系电话:020-34790335进行确认,申请核查一次。

  (一)核查限于下列范围:

  1.主观题、客观题有无漏评;

  2.分数的计算、登记是否有误;

  3.对违纪、违规、异常记录有异议。

  (二)注意事项

  1.申请查分时间以《应聘人员查分登记表》成功发送到指定邮箱的时间为准,逾期或未成功发送不予受理;

  2.《应聘人员查分登记表》必须打印手写签名后拍照或扫描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3.查分结果将通过电子邮箱直接反馈,不另行通知。

  二、现场资格复审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年4月8日(星期一)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地点: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朝阳西路51号大石街道办事处3号楼206室。

  (二)提交材料及要求

  应聘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复审须提交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

  2.笔试准考证;

  3.有效居民身份证、本人户口簿、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及鉴定证明;

  4.岗位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如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

  应聘人员应提供材料原件供工作人员审验,并提供复印件供资格复审单位留存。身份证遗失的,须持临时身份证代替,其他证件不能代替居民身份证。应聘人员出示证明材料应与网上报名时上传的材料一致,并符合应聘岗位资格条件和聘用条件。

  (三)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现场资格复审结束时点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2.现场资格复审名额出现空缺时,在同一岗位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人员由招聘单位通知,不再发布公告。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时间:2024年4月10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地点: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朝阳西路51号大石街道办事处3号楼206室。

  3.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弄虚作假的将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4.对应聘人员报考资格的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的后续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5.通过资格复审的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安排将在广州市番禺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panyu.gov.cn/zwgk/rsgk/zkxx/index.html)上另行公告。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并密切关注相关网站。


  附件:应聘人员查分登记表.doc


  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道办事处

  2024年3月2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