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大决策事项目录

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6年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和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事项目录的通知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6-11-28 02:10:2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番府201656

 

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广州南站地区管委会,区府直属各单位:

2016年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和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事项目录》业经区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按照《广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及《广州市番禺区实施〈广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办法的通知》的有关规定认真组织实施。

 

 

 

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

                             2016年5月20日

 

   

 

2016年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和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事项目录

 

序号

决策事项名称

是否听证

决策事项主要内容

组织承办部门

1

建设图书馆新馆

启动建设区图书馆新馆,加大公共文体设施免费或低收费向社会开放力度,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

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