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实施 > 区重点建设项目 > 重点项目 > 番禺区图书馆新馆

区基建办关于番禺区图书馆新馆工程的建设情况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基本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21 10:27:4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一、工程概况

  番禺区图书馆新馆建设工程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街东兴路南侧,规划总用地面积29120.4平方米,建筑总面积44024.4平方米,地上4层、地下2层的图书馆一座,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为23961.30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为20063.1平方米。地下汽车库/地下非机动车库8239.90平方米(191泊位)。基坑设计深度11.1米。按工作计划,该项目分次实施,基坑支护工程已完工;主体正在施工阶段;装修工程本周完成施工图审查,计划2020年5月份完成施工招标。

  二、施工进展情况

  2019年5月9日,主体工程正式动工,合同工期为550日历天, 计划2020年底竣工。截至目前,图书馆新馆已完成负一层梁板浇筑工作,C区(东南角)目前已完成首层梁板的混凝土浇筑工作;D区(西南角)正进行首层梁板的混凝土浇筑工作;A区(西北角)及B区(东北角)完成支撑板的切割工作,约完成总工程量的35%,基本符合施工进度计划。通过基坑监测,图书新馆主体工程各项数据稳定,基坑处于安全状态,安全生产有序进行。

  


(区基建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