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目录 >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 >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信息

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办公室关于南大干线1、2标工程项目征收范围内暂停办理相关业务的通知(番房征办函[2019]25号)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政府 发布时间:2019-06-25 04:36:1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尊敬的被征收人:

因公共利益需要,番禺区人民政府拟征收南大干线1、2标工程项目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详见附表)。根据《广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穗府规[2017]18号)第二十一条的规定,房屋征收范围确定后,不得在房屋征收范围内实施新建、扩建、改建永久性房屋及其附属物和永久性改变房屋用途等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违反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房屋征收范围确定后,有下列行为之一的,不增加违反规定的补偿费用:

(一)以被征收房屋为注册地址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办理;

(二)房屋的转让、租赁和抵押;

(三)已依法取得建房批准文件但尚未建造完毕的房屋的续建;

(四)其他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暂停期限自2019年6月19日至2020年6月18日止。

特此通知。

附件:南大干线1、2标段项目房屋信息调查结果汇总表

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办公室

2019年6月2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