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务动态 > 番禺新闻

元旦假期番禺区文旅活动精彩纷呈,旅游人数稳步上升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1-06 09:39:1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从区文广旅体局了解到,1-3日,番禺区纳入统计的8大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32.79万人次。元旦假日期间,番禺区节日气氛浓厚,文旅活动精彩纷呈,虽然气温较低,但市民旅游消费热情仍然高涨。

0106p1-2_b.jpg

  元旦假期,番禺区各大景区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夜间游、乡村游人气旺。12月31日晚,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举行“来广州长隆加入2021年迎新派对——一起来看流星雨”活动,冬季音乐嘉年华将持续至1月10日;元旦假期,沙湾古镇推出“2021沙湾古镇元旦汇玩音乐会”系列活动,结合汉服、音乐游古镇主题,打造沙湾古镇“街”舞;宝墨园推出“辞旧迎新 福袋转运”双园联游抽福袋活动,游客在购买“宝墨园+南粤苑”联票后可免费抽取含有各种新年礼品的福袋;余荫山房推出“暖暖的点心”元旦套餐,游客通过线上平台购票即可免费领取一份中式点心。

  了解到,番禺区还创新了宣传手段,有力助推番禺区的假日旅游消费。去年12月上旬,区文广旅体局利用在线旅行社(OTA)大流量大数据和番禺区优质旅游产品的优势,强强联合,由政府补贴,通过网络发放番禺四星级以上酒店、4A级以上旅游景区和售门票的国家文物保护单位门票补贴消费券,助推番禺区旅游行业复苏和振兴。

  据了解,元旦期间全区旅游景区疫情防控落实有力,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文旅行业稳步回升,市民游客满意度较高,没有发生旅游安全事故。


(转自番禺日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穗好办|穗康
  • 扫一扫
    添加
    “穗好办|穗康”
    小程序
手机版
智能问答
微信
  • 番禺政府网
    关注 · 微信
机构专页